2008年6月2日 星期一

YouTube 驚見改版!快去體驗唄!

這個標題,嗯嗯 .... 下的有點聳動 ..... 嗯!可是真實性有多少呢?某種程度上來說,是真的 .....

我帶你快去瞧瞧吧!快跟我走吧!....... 咻 ....... 咻 ....... ( 最近特效好像做的不是很好 ..... )

那個 ...... 話說這個 ( 咳嗽兩聲 ) .... 前兩天阿!看到楊又肇大哥在介紹一個新的網站,一個新的軟體,乍看之下 .... 嗯!有點驚為天人,想說是不是真的有這麼厲害阿!那我就先下載來試試看唄!

看到下圖的時候,你就知道這個網站是講一種新的影音網站服務啦!大家應該都知道「Download」是甚麼意思啦!所以,我就不囉嗦啦!趕快給它按下去 ........


關鍵字行銷專家< 按上圖可連結到該下載網頁! >

按下去之後,你會進到下一個畫面,也就是下載完成的畫面,當然,下載也是要一點時間啦!它說,下載完成後要重新啟動完成安裝 ...... 不用怕 .... 就給它重新啟動唄!


關鍵字行銷專家

當你看到下圖這個畫面的時候,它是說,很感謝您安裝 「PicLens」,其實, 「PicLens」是一個瀏覽器的外掛軟體,可以讓特定的網站內容以「電視牆」的形式呈現。目前支援IE、Firefox、Safari等瀏覽器,安裝之後就會在瀏覽器中多出一個「PicLens」按鈕。


關鍵字行銷專家

什麼?安裝之後就會在瀏覽器中多出一個「PicLens」按鈕,是呀!在你的瀏覽器的右上方會多一個按鈕,如下圖紅框處。別客氣!就是按它一下,準備開始啟動神奇的「PicLens」外掛唄!


關鍵字行銷專家

當你一進去的時候,哇!整個頁面的感受,就有點像 Joost 的那種 ....... 科技時尚感 ....... 如下圖所示 ..... 真的有點給它 「嘆為觀止」的感受 ...... 當我搜尋關鍵字「夜店」時,哇!整個頁面就是有「美感」出來,重點是 .... 可以輸入中文喔!


關鍵字行銷專家

我是給它設定在 YouTube 的選項,你在右上方的搜尋框可以做更改,如下圖所示 .......


關鍵字行銷專家

當你選好服務時,快去體驗你要的服務吧!「PicLens」就會將網頁圖片 (或影片)內容以電視牆的方式呈現,並且可以直接在電視牆上放大瀏覽。整個視覺效果就是給它 .... 震撼 .......


關鍵字行銷專家

希望今天的內容,對大家有不同的感受 ..... 真的 ~ 這個不一樣 .......

Dere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