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7日 星期六

字型下載完.TTF檔後 如何安裝字型!

最近,遇到很多客戶不是問關鍵字廣告的問題,不過,大家知道,服務才是我的關鍵,所以,我還是很熱心的把客戶的問題來解決....譬如說,客戶看我的簡報檔,覺得字型很好看,他也想裝,那等他自行去下載合法字型.TTF檔之後,找我去幫他安裝,這個,是OK的啦!

請見我把程序分解,你就也會囉!首先,你要先到我的電腦那邊把它打開......如下圖

關鍵字廣告 字型安裝
通常在你的磁碟機的C槽,點兩下打開,可以找到Windows的資料夾 ....

關鍵字廣告 字型安裝
找到 Windows 的資料夾之後,點兩下打開,再找到 Fonts 的資料夾 ......

關鍵字廣告 字型安裝
點兩下打開 Fonts 的資料夾,把你下載的合法字型,複製貼在Fonts 裡的資料夾即可。

關鍵字廣告 字型安裝
以後,你打開 Word檔、Powerpoint檔,就會有漂亮的字型囉!希望這個對大家會有幫助囉!

Derek

5 則留言:

  1. 請問,我在網路上已下載完字型,但是我按照你的步驟做,都查不到我已下載的字型ㄟ,用搜尋的可以找到啦,但Font檔裡沒有這些字型出現,使用Word時也都沒有出現,您可以敎我怎麼解嗎?? 感恩!!!

    回覆刪除
  2. Dear 匿名:

    不要浪費時間留言,請直接打電話給我,這樣比較快!

    Derek
    0955-555-008

    回覆刪除
  3. 安裝字型..
    還是到「控制台」內的「字型」去安裝比較好,
    以免發生不可遇期的問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