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南投民宿推薦!一輩子一定要住一次的二坪山莊


前幾天的莫拉克颱風重創台灣,讓很多民宿業者的訂房也 "紛紛求去" ...... 這時候,我接到了一通來自南投縣水里鄉的民宿業者的來電,說要做 Google 關鍵字廣告,為了能提供更美好的服務品質,我決定親自造訪這一位來自南投水里的鄉親啊!

從台北坐火車到員林,再從員林到水里,在經過四個小時的車程以後,我終於到了景色優美的南投縣水里鄉 .......... 在驅車五分鐘後,我們馬上來到了「二坪山莊」,在旁俯看濁水溪的美景,讓人頓時忘了凡塵俗世的煩惱 .......




從不同的角度拍攝,你一定會發現不一樣的美景。這一點,也是我決定駐足此處再拍一張的原因。




哇塞!好多父母都帶小孩來住宿「二坪山莊」!將近100坪的前院,等於完全沒有壓力的奔跑空間,難怪小孩子在這邊都玩得特別開心 ..........





我趕緊再以「二坪山莊」為背景,前院為前景,留下這一張美美的「二坪山莊」倩影照啊!等等 ......... 就在這個時刻,我發現旁邊竟然有 ...................




天啊!「二坪山莊」竟然有游泳池啊!全台灣究竟有多少家民宿有游泳池啊!「二坪山莊」的游泳池有90公分高,旁邊還有樹林圍繞,呈現出的美感,給我一種真的在度假的悠閒感啊 ........




鍾大哥 (民宿老闆) 給我們一行人四人房的高規格接待,在放好行李之後,鍾大哥再帶我前往參觀「二坪山莊」的週邊景點 ........... 我有點忘了是來做 Google關鍵字廣告 還是來旅行的哩 .........




這是二樓的觀景台,就算十幾個人來玩都不怕沒有空間囉!如果您是一對情侶,也是可以在這邊自成一桌、品茗閒聊喔!




接下來,鍾大哥帶我來到「紫南宮」,這是一間可以求發財金的土地公廟宇喔!您可以求600元的發財金,等您賺了錢之後,再來還給土地公喔!如果大家有來玩,也可以請鍾大哥帶路,再來「紫南宮」拜拜喔!




接下來,鍾大哥也帶我們來逛逛水里的樟樹林,哇!此等樹林美景,豈是一般都市生活可以接觸到的啦!




此等美景,我多拍一張給大家「體會」一下囉 ........... 有機會大家自己來玩玩吧!




最後,我也在梅樹林前留下一張鍾大哥小兒子的帥哥照吧!( 小鬼 ......... 蠻會擺 pose的嘛!)




二坪民宿位於南投縣水里鄉的二坪山上。水里鄉 ( 水的故鄉 ) 位居南投縣之中心點。鄉內之水庫多達三座,其中明潭水庫、明湖水庫更是全國唯一的水力抽蓄電廠。另一堰堤水庫為日本據台時期所建,堤壩堅固雄偉。位居二坪民宿旁。民宿位置傍水依山又恰巧位於水里鄉之中心部位(二坪山)。

二坪山又有人戲稱為小天母,地理位置優越美景天成,氣候舒爽。且民宿位置緊鄰台電宿舍區,環境悠靜,風光明媚,為治安環境最好之社區,最適合暢遊南投之行程住宿。

不管您是往新中橫線東埔、信義、塔塔加、阿里山。車埕、集集線。鹿谷、溪頭、衫林溪線。魚池、日月潭、九族文化村。或埔里、蘆山、霧社、奧萬大、清境農場等路線。二坪民宿均是您暢遊南投之最佳中途休憩點.

水里鄉另有一美稱為『水果之鄉』,鄉內所產之水果,汁多味美,名聞遐邇,當您暢遊各景點時,請不要忘了「要滿載而歸」喔!凡住宿本民宿之旅客,均可 免費品嚐 真正道地二坪山冰店所出產之二坪冰棒。且可依不同時令季節享受到民宿農園裡所栽種之蔬果及現榨之松葉果汁,松葉果凍等美味點心喔。

當然,對我來說,「二坪山莊」的收費合理,是一處適合大家闔家光臨的地方,兩人房 1500 ~ 1800元;四人房 2500~2800 元;六人房 3800 元,平日可享再八折 贈品 之優惠。( 以上費用均含早餐,平日定義為:星期日至星期四 )

蝦米!有贈品 .......... 我趕緊請鍾大哥把 贈品 拿出來瞧瞧 ........ 現在,我就把下圖的產品一項一項給大家介紹一下。(酒類警語: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喔!)


禾風:小米酒  曙光:紅麴米酒  山籟:紫米酒。



春綻:草莓水果酒  映月:梅酒  天染:洛神花酒  八月桂花:桂花酒



道地的南投特產:咖啡梅、紫蘇梅、鳳梨梅、茶梅、冰梅、甜菊梅


【二坪山莊訂房電話】

市內電話:
行動電話:0953 - 909 - 995

【二坪山莊其他資訊】

官方網站網址:http://a00.myweb.hinet.net/
二坪山莊地址:南投縣水里鄉鉅工村二坪巷 2-6號

本民宿為合法南投民宿登記字號第028號,當地警察局為水里派出所:049-2770117

【二坪山莊匯款資訊】........... 還是要在與二坪山莊確認喔!(我是怕有更改啦.......)

銀行代碼:009 (彰化銀行/水裡坑分行)
銀行帳號:5932-51-002-525-00
戶名: 連宮玉


大家有興趣的可以趕緊與鍾大哥連絡一下囉!別忘了先打電話訂房啊 ........... ( 我怕又是被訂滿啦!)


Dere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