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 星期六

用 Gmail 來收 Yahoo 的信箱!擺脫你的垃圾信 ......



「關鍵字行銷」最大的難點,就是除了要說明「關鍵字廣告」以外,還需要介紹 Google 的很多工具使用,對我來說,這也是我與其他 同業競爭者「差異化」的最大部分,當然,還有解決客戶網路上使用的不便,也會是我的服務內容之一。

最近,很多客戶都沒有在用我幫他們申請的 Gmail,因為他們跟我說,已經用習慣了 Yahoo 的信箱 ..... 喔!這小事嘛 ..... 這好解決 .....

如果可以不漏收 Yahoo 的信,又通通可以直接在 Gmail 收信,那以後就直接在 Gmail 收信就好啦!......... OK 的啦!今天還會教大家把 Yahoo 的信轉移到 Gmail 以後,再把它通通整理好喔!

那我們就不囉嗦,直接開始囉! ...... 因為已經囉嗦很久了 ..... ^^

首先,你要先到「Yahoo信箱」的一個後台去做設定,為了不浪費大家時間,請直接點選下圖,即可連結到該設定頁面,設定情況也如下圖標示 .....



( 直接點選上圖,即可連結到該設定頁面 )


設定完成以後,我們再回到 Gmail 的「設定頁面」,如下圖顯示,在「帳戶」選項中,找到「從其他帳戶取得郵件」,再按「新增其他郵件帳戶」如下圖標示區域





接下來,就按照程序一步一步來吧!( 下述帳號可不用抄喔 ...... ^^ )





這個頁面的選項資料很重要,我跟大家解釋一下:




1. 在伺服器上保留已擷取郵件的副本:如果你沒勾這個選項,您以後只能在 Gmail 中讀取這些郵件。

2. 將內收郵件標示為:xxx@yahoo.com.tw:這個會自動幫你用標籤註明信件來源。

3. 封存內收郵件:從yahoo 轉寄來的郵件,自動封存在 yahoo 的標籤信件夾內。


在整個接下來的設定過程中,都會很愉快的就完成了 ......

當我們再回到 Gmail 來收信的時候,我們會發現在標籤的地方多了一個選項喔!( 如下圖標明 )
我原本 Yahoo 的信都會轉寄到這邊喔!






我想,已經寫到了這邊,我也要感謝 [重灌狂人] 的 相關分享,也希望今天的分享,可以讓大家對 Gmail 的功能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


Derek


1 則留言:

  1. 您好~可以喔~已經幫您加入連結了~
    http://blog.fashion-style.com.tw/links/
    我的blog 愛耍酷的Style
    http://blog.fashion-style.com.t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