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真心服務的感恩回饋 @ 嘉義阿宏黑香腸



前幾天,收到一位客戶從高雄寄上來的一份禮物,廖大哥在寄上來之前,就有 mail 通知我,只不過,對我來說,服務的好是應該的!但是,我捫心自問,收到禮物還真的是開心啊 .........

關鍵字廣告

關鍵字廣告


好久沒有吃香腸了,除了很少有道地口味以外,當然,品質與口感也是讓我少吃的原因,廖大哥一直跟我說這份『香腸賀禮』是使用純正金門高梁酒,及本地黑豬肉加上中藥及獨家秘方灌製而成的嘉義阿宏香腸, 用炭火烤更美味!

哇塞!光聽就已經流口水了,不過說真的,我不知道用『純正金門高梁酒』,及『台灣黑豬肉』加上中藥及獨家秘方灌製而成的嘉義阿宏香腸,到底與我之前吃的香腸有何不同?

不過,既然是廖大哥的心意,我就收下吧 ....

回到家以後,趕緊請老爸把它蒸個一條吃吃看 ..... 天啊!這 ..... 真的好吃 ..... 我記得廖大哥說過:『用炭火烤更美味!』我家是沒有炭火啦!但是路口就有在賣香腸的 ..... 讓我去請路口阿桑幫幫忙 .....


關鍵字廣告



對我來說,這是很久以前才吃過的道地香腸味 .....


讓美味的香腸,可以與大家來分享,不是我的工作,但是,我很樂意與大家來分享 .... 可是,我只知道這是廖大哥的一點心意,而且,這是廖大哥的親戚做的,SO ..... 為了大家的『口福』,我願意硬著頭皮去問問 ......

Derek:「廖大哥!上次的禮物我收到了,哇塞!真的很好吃耶!我同事在問還可以加購嗎?」

廖大哥:「喔!好啊!我等等把如何購買的資訊 mail 給你!」

Derek:「廖大哥!謝謝你!..........」

廖大哥:「Take Care!」


後來,廖大哥把購買香腸資料寄給我,如下所示,

嘉義阿宏黑香腸:訂購電話: 0910-713-850 (一斤香腸只要150元)
使用純正金門高梁酒 及本地黑豬肉加上中藥及獨家秘方灌製而成的嘉義阿宏香腸!

假日營業在高雄市旗津區廟前路113號前 (在旗津渡船碼頭下船後, 沿著廟前街直走2分鐘 到 旗津天后宮前 即可看到 )

平日營業:高雄市小港區漢明路112號之1

嘉義阿宏黑香腸,主要營業是香腸宅配煎鳥蛋:重點是沾鳥蛋的調味料有很多種可選擇。還有,老闆娘用上等的麻油去煎鳥蛋。除了煎鳥蛋,最主要的烤香腸也是這攤子最有名的地方,因為都是老闆跟老闆娘自己親手灌製的香腸,味道很特殊,幾乎每個客人都愛吃。其實最主要的的烤東西的醬料是自己調配的唷。

阿宏女兒寫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w%21X8zH8bOBEUOfSxudQPTL0g--/article?mid=451

讓我再來分享一下阿宏在高雄的「熱賣照片」 ....


關鍵字廣告

關鍵字廣告



再用 Google Map 來告知大家地點:

假日營業:禮拜六、禮拜日及例假日 12:00 ~ 21:00 高雄市旗津區廟前路113號 ( 在 旗津天后宮前)



檢視較大的地圖




平日營業:禮拜一到禮拜五 10:00am ~ 20:00pm 高雄市小港區漢明路112號之1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我想,顧客的滿意,就是我最好的回饋。這一點,從未改變過 ...... ^^


Dere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