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Google 圖像式廣告製造機 @ AdWords display ad builder



前幾天收到 [Inside AdWords] 寄來的一封信,當時因為要趕給客戶的簡報,根本沒時間看,今天有空來把它好好閱讀一下,結果,才知道有了「Google 圖像式廣告製造機」,哇!趕緊帶大家來看一下 .....

一開始,你先到 Google AdWords 的後台,如下圖標示,就可以展開今天的 display ad builder 學習之旅囉!

首先,你先到「廣告系列摘要」去新增一個「投放位置」,然後再經過一個關鍵的手續後,你就會在看到下圖的下圖部分囉!





進到了「顯示廣告建立器」之後,你會發現這次 Google 提供的工具,的確解決了很多企業用戶沒有美工設計人才的窘況,這一點,我們在稍後會跟大家報告囉!





當大家進到「廣告建立器」,有幾個重點部分請大家注意一下囉!首先,廣告建立器有分「直接回應式廣告」和「互動模式廣告」:





我先選一個「直接回應式廣告」來示範一下吧!我選了一個廣告後按「建立」,在一番設定之後,終於有了小小的成品,如下圖範例:





在很簡單的設定中,我也把它搞得有點複雜說,看上圖就知道了,完成之後,我們就按個「繼續」吧!看看 display ad builder 有沒有可能把我變得更可愛一點點 ...... ( 我要吐了 ..... )

選好自己要的尺寸以後,你會發現有幾種尺寸可選擇喔:中矩形 (300x250)、摩天大廣告 (120x600)、寬幅摩天大廣告 (160x600)、大矩形 (336x280)





接下來的程序如下圖,就是一般的狀況囉!






今天的 AdWords display ad builder 範例說明就到這邊,我想,再分享一下關於 Google 原廠的影片說明:




希望今天的說明可以帶給更多客戶實際的幫助,畢竟,圖像式廣告的吸引力與建立品牌形象上,會比文字廣告來的更強烈一些 .....


Dere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