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

「相信 就會 改變 ( BELIEVE & CHANGE )」@ 國父紀念館



為了實現「陽光少年兄」的夢想,本周日下午 2:00 的時候,去了國父紀念館走走 .....

在等待車位時,就有看到一群志工在募款,雖然,有善心的人不多,但是那個透明的壓克力箱裡仍是有幾張 100元的紙鈔在晃 ( 不會是自己放的吧!),就在我停好ㄅㄨ ㄅㄨ 以後,馬上就有一位志工趨上前來 .....

志工:「您好!我們是幫助社會的志工!我們專門幫助社會上表面看起來正常、內心卻想走上絕路的人」

Derek:「妳在虧我嗎?( 我心裡在想 .... )

志工:「可以耽誤您幾分鐘嗎?」

Derek:「喔!好啊!(消音) 如果妳真的可以幫助我的話 .... (/消音)

志工:「我們是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利未人生命關懷協會的志工,我們是幫助外表看似正常,但一時遇到難題而走不出來的人,不論是財務上、感情上、還是工作上,有些人會因為適時缺少幫助,而走上人生的絕路。這些人都是心靈上的孤兒,我們會提供他們實質的幫助外,還有專業的訪談人員,在各個方面提供適當的協助 ...... 」

Derek:「不要再說了 .... ( 淚流滿面狀 ....) 我捐了 ..... ( 我發誓我把口袋的零錢全捐了 ) 你們有網站可以提供查詢或進一步了解嗎?」

志工:「有啊!你可以上 Google 查詢 利未人就可以找到我們的部落格喔!最近,我們還有其它的活動,例如,我們在 10/26(日) 4:00~5:00pm 7:00~8:00pm 有四位美女的音樂會喔!在北市敦化北路 165號2樓,預購專線:02-2711-1939轉9 找谷小姐。票價只要 400元 .....

( 這是漸進式銷售法嗎?果然厲害 ..... 大家請注意,做善事推廣也是需要有行銷概念的喔 ... )

Derek:「你們樂團的資訊可以在哪裡找到啊?」

志工:「你可以上 Google 查詢 利未人室內樂團 就可以找到我們的樂團資訊囉!」

Derek:「喔!好啊!你可以把那個音樂會資料給我,我幫你去我部落格把這個消息多多曝光一下 ....」

志工:「你有名片嗎?我怎麼找你部落格啊!」

Derek:「抱歉!今天我沒帶名片,不過,你可以上 Google 查詢 關鍵字行銷 就可以找到我囉! 」


<< 看來目前大家的搜尋習慣正在改變,在我們的對話中,網路搜尋只用 Google 喔!>>


我把「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利未人生命關懷協會」的資料蒐集如下,如果將來大家想幫助利未人的話,也可以藉此機會聯繫,當然,「利未人生命關懷協會」也可以用 Google Grants 的功能來幫助自己,請見我以下文章來了解:

當 Google Grants 幫助「台東縣弱勢學生補助計劃」的時候 .....
網址:http://www.derekgooogle.com/2008/07/google-grants.html

我再把「利未人生命關懷協會」的相關資訊 PO 在下面,點擊即可連結到該網頁:


(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利未人生命關懷協會」官網,點擊上圖即可連結 )



(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利未人生命關懷協會」部落格,點擊上圖即可連結 )


在這個社會中,真的有很多人是需要我們的幫助,如果,你有一天也可能會需要別人幫助的話,請適時伸出您的援手,幫助你周遭認識或不認識的人,讓這個社會更和諧 ..... 因為,這個社會的正常風氣,需要我們共同來努力 .....


捐錢與否並不是重點,重要的是你的心可否維持在正道 ..... 並且努力不懈 .....


Derek

2 則留言:

  1. (消音) 如果妳真的可以幫助我的話 .... (/消音)

    請問,以上是新的語法嗎?? ^^

    酸~

    回覆刪除
  2. Dear 一塊錢:

    這的確是最新的語法,如果你想學,可以跟我約時間,不過,要學就要努力喔!

    你的好朋友-兩毛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