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3日 星期五

廣告創意 @ 男人的眼神總能自動對焦!

關鍵字廣告 關鍵字圖像式廣告
不要說我色,我是就事論事 .... 這個是一個很好的「關鍵字廣告創意」教學示範例 .....

你知道這個圖片式廣告好在哪裡嗎?不是女模特兒啦!是選取的的畫面那一剎那間的 fu....

在右下角的地方,再搭配產品非常簡潔的曝光,我只能說,這個廣告創意真是厲害,除了把焦點很成功的在最後轉移到了產品,我相信,很多客戶也會會心一笑,是吧!

但是,我也不能否認,很多跟我同類的「豬哥」,並不會把焦點轉移到相機品牌,但是,沒關係,因為「豬哥」並不是廣告主的目標客戶,這是重點

好,我現在再把 Google關鍵字的內容連播網,拿出來說,相信大家最近會看到,越來越多的Google關鍵字的內容連播網的廣告版位,很多都是有圖像式廣告的,那你覺得好的圖像式廣告的點擊效果會差嗎?

重點來囉!我們都知道,關鍵字的廣告文案可以修改,進而增加目標客戶的青睞,也就是增加點擊率,同樣的,圖像式廣告也是可以透過你的創意巧思,達到同樣的效果喔!

現在,如果你已經是 Google關鍵字的客戶,相信,你可以把自己的內容連播網增加很棒的創意巧思喔!如果你想要有很棒的圖像式廣告,可是,又沒辦法做出來,也可以打給我喔!

相信創意,相信改革,你一定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Dere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