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

VOW 影像平台!隨心所欲的紀錄永恆 ......



人生,往往在一轉眼間,就度過了數十寒暑 ....... 我心裡很怕會沒有什麼回憶 ...... ( 應該不會,至少還有我的部落格 ...... ^^ )

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對我這一生來說,都是我心甘情願的回憶,暮然回首時,我無怨也無悔 ..... 對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滿心感激,因為這一切,會讓我的人生 ..... 完整 ....

有時候在想,如果能把片刻的回憶,分裝成一本一本的書,那該有多好ㄚ!不是以往的相片本喔!而是相片書 ..... 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新發現」(如下圖)


關鍵字廣告 VOW 關鍵字行銷

( 點擊上圖可連結到 http://www.vow77.com/ )


這是一個把「充滿回憶」的照片合輯成為一本書的新功能喔!現在我就依序教大家流程吧!首先,你要先加入會員 ..... ( 如下圖 )


關鍵字廣告 VOW 關鍵字行銷

( 點擊上圖可連結到 加入會員頁面 )


接下來,如果你想進一步了解製作流程,你可以到「作品製作」那邊了解一下囉!如下圖 .....


關鍵字廣告 VOW 關鍵字行銷

( 點擊上圖可連結到 作品製作頁面 )


緊接著,就讓我們展開今天的序幕吧!先到「會員專區」那邊開始,選一個適合自己的套餐吧!如下圖所示:


關鍵字廣告 VOW 關鍵字行銷


再來,選好你要的頁數之後,請按「新增」,接下來會跳到以下的頁面,這時候,建議你不要選擇自動排版!最好是選 空白版面,請放心,我會慢慢教您怎麼做 ....... 選擇好了之後,請按「新增鍵」


關鍵字廣告 VOW 關鍵字行銷


關鍵字廣告 VOW 關鍵字行銷


上傳的速度也是非常的快速喔!不一會兒時間就上傳完畢了呢!果然,該公司在設計這個服務時,也有把 上傳速度 也算進去喔!厲害!

上傳完畢以後,我要教大家開始製作屬於自己的「相片書」囉!

首先你到「會員專區」找到你剛上傳的檔案,輸入你要的「檔名」「類別」,再開始「編輯」吧!( 如下圖 )


關鍵字廣告 VOW 關鍵字行銷


接下來你就會進入到下一個頁面囉!我們先跟大家介紹一下編輯頁面的「使用須知」囉!


關鍵字廣告 VOW 關鍵字行銷


介紹完成之後,我們趕緊來看看其實際使用頁面吧!下圖中我直接標明使用辦法囉!


關鍵字廣告 VOW 關鍵字行銷

( 請注意!一開始是封底和封面的設計,不是做內頁的設計喔!)


現在,我開始試做一次給大家看,可以參考流程製作囉!

一、先按一下「照片按紐」,找到你要的照片,把它拉到編輯區去做編輯囉!

二、再按一下「背景區」,找到你要的背景圖片,把它拉到編輯區去做背景囉!
( 如果背景不滿意,可以再拖拉其它圖片到編輯區去做背景,它會自動覆蓋喔! )

三、按一下「圖示區」,找到你要的背景圖示,把它拉到編輯區去做插畫囉!
( 如果插圖不滿意,可以點擊一下插圖,再按一下 Delete ,它就不見囉! )

三、按一下「文字區」,找到你想要的文字圖示,再按新增即可到編輯區去做文字說明囉!!
( 如果文字不滿意,可以點擊一下文字,再按一下 Delete ,它就不見囉! )

四、再按下一頁鍵即可收工囉!請看下圖示範 .......


關鍵字廣告 VOW 關鍵字行銷


編輯完成以後,再按右下角「登出」喔!接下來,還可以去修改一下「會員資料」喔!


關鍵字廣告 VOW 關鍵字行銷



如果,你有一個相知相惜的另一伴,請把握這個機會,去 vow77 做一份屬於你們的永恆回憶吧!在匆匆光蔭一撇而過的同時,你還會有一份陪你身旁的回憶 ........


PS. 一份永恆的回憶,只能從 vow77 的相片書開始 ..........


Dere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