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如何安裝 Skype?如何登入 Skype ?如何使用 Skype ?



最近都一直沉浸在 ...... 如何加強本站的服務內容?光講 Google 關鍵字 和 網路行銷似乎不夠,我相信,很多人都和我有所同感 .....

我們一直在加強網路行銷的概念給大家,但是,我相信很多網路上的實用資訊,也是很多人會想知道的,所以,我會在本站文章分類中的「網路新知」部分,多多跟大家介紹一下,當然,最重要的是甚麼?

最重要的就是,想做 Google 關鍵字廣告的時候,請記得通知我,我會給大家最大的優惠價格與服務喔!( 請注意!優惠價格 不代表是 破壞行情價格喔! )

好啦!今天要跟大家報告一下,大家已經很了解的「Skype」啦!不過,我相信還是有很多人還沒裝,關於最新的「Skype 新聞」是說 2005 年以 26億美元買下 Skype 的 eBay 網路公司,在過去將近 3年裡,原本希望藉由 Skype 通話的便利性增加網路拍賣的收益,不過如意算盤打錯,不但沒賺頭,反而增加營運成本。但是 Skype 本身還是擁有每年 46% 的成長率,繼續在網路市場開疆闢土,光是在 2008 年第三季就增加 3200萬名用戶,比去年同期成長 51%。

因為沒獲益,現在傳出 eBay 有易將 Skype 出售。現在積極打進網路通訊市場的 Google,似乎有意願開價買進 Skype,不過,為保持網路通訊的龍頭地位,微軟也不甘示弱。( 部分轉載自東森新聞 )

那我廢話就不多說了,趕快來帶大家看看「Skype」安裝和如何使用上的一些小細節吧!

點擊下圖可連結到 Windows 專用的 3.8 Skype 下載網頁:


關鍵字行銷 關鍵字廣告
( 點擊上圖可連結到 Windows 專用的 3.8 Skype 下載網頁! )


在安裝完成之後,也別忘了去作 登錄帳戶 的動作喔!如下圖 & 連結網址:https://secure.skype.com/


關鍵字行銷 關鍵字廣告
( 點擊上圖可連結到 Skype 登入網頁! )


接下來,就帶大家去實際畫面去看看吧!以下就是目前的主要畫面:


關鍵字行銷 關鍵字廣告


如果你想編輯個人資料,譬如說,把 暱稱 和 Skype ID 分開,可以到以下檔案選項作設定:


關鍵字行銷 關鍵字廣告


如果你想編輯更多設定資料,譬如說,通知訊息視窗、自動接聽與否、音效設定 ..... ,可以到以下功能選項作設定:


關鍵字行銷 關鍵字廣告


進入 設定選項 之後,你就可以有更多的選項囉!如下圖紅框標明處 ......


關鍵字行銷 關鍵字廣告


當然,我覺得目前新版的 Skype 3.8版 通話品質真的不錯用!有興趣的可以去試試看!

如果有其他問題,也可以去 Skype 的瀏覽使用指南、常見問題集以及論壇以尋求幫助:
http://www.skype.com/intl/zh-Hant/help/


Dere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