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Google Maps!解決迷路問題的好工具.....

關鍵字行銷 關鍵字廣告 Google Maps

< 按上圖可以連結到 Google Maps 中文版的首頁 >


在很多的情況下,我相信, 「迷路」是一個大家不想遇到的問題,可是,偏偏天不從人願,尤其是常需要在外面跑的人,怎麼可能不會遇到 「迷路」的事呢?

當你按上圖連結到該頁面的時候,你可以在 上方的「搜尋框」裡輸入你要的地址,它很快就會出現你的目的地的所在位置囉!當然,地址還是要輸入的詳細點囉!

現在,Google.Com(美國)在去年推出了街景(street view)服務,讓人們可以直接清楚的看到當地的街頭景色,宛如親臨現場。




< 按上圖可以連結到 Google Maps 英文版街景服務!>


這個服務,真的是殺手級的ㄚ!尤其對我這種
「路癡」來說,這未嘗不是一種「創新的服務」阿!不過,這個服務只在美國的42個城市能享有街景導航服務,但想必再過不久就會覆蓋更多城市。

最近,因為去拜訪客戶的關係,Google Maps真的就變成我的好朋友,可是,我發現,台灣的街道很多地方都沒有門牌號碼,真的是@#$%^&!

如果你希望台灣也有「街景式的 Google Maps」,我想,要求政府把家家戶戶的門牌號碼都掛上,比較實際!


Dere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